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
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
青少年心理咨询 激发学习兴趣,健康成长
★儿童心理咨询、青少年成长问题、行为问题、学习问题。
★厌学、考试焦虑、网络沉迷、自闭症、多动症、早熟叛逆、适应障碍、语言发育迟缓。
★任性自私、胆小怕事、学习注意力不集中、惧怕上学、早恋、说谎、口吃、脾气暴躁、攻击性强、依赖等。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我曾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心理咨询=有病?

  原来以为都是有病的人才去做心理咨询,现在觉得,每个人都有“不能”的事情,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遗憾的地方,心理咨询,是回到曾经的创伤中,疗愈自己,打扫自己。以前觉得进行心理咨询很可怜,会另眼去看,但是现在,我会为选择咨询的人竖起大拇指,说明他是勇敢的人。我很早就该去心理咨询,但是整整拖了7年,不过好在终于不再找借口了。接受心理咨询并不是“我有病”,而是较强生命力及追求更高自我成就的象征。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