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栏目导航
新闻资讯
机构动态
新闻资讯
2021-6-17
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大会主题为“回眸百年心理梦 开启时代新征程”。
2021-6-17
第四届全国正念冥想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8月21-22日召开,大会主题为“正念与互联网+”
2021-6-17
中国心理学会普通心理和实验心理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在爽爽的林城贵阳召开
2021-6-17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第七届大会、暨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7月10-11日在上海召开
2021-4-14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第七届大会、暨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7月10-11日在上海召开。
2020-9-13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探索抑郁症防治特色服务工作方案》,其中,各个高中及高等院校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内容;各类体检中心在体检项目中纳入情绪状态评估;将孕产期抑郁症筛查纳入常规孕检和产后访视流程中。
2018-10-29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常委会决定,于2019年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召开第六届中国精神分析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 精神分析的态度 (Psychoanalytic Attitude) 。
2018-6-8
第二届中美潇湘精神心理高峰论坛 2018年6月1日,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组织心理咨询师参加 第二届中美潇湘精神心理高峰论坛大会。
2018-6-8
6月1日,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派遣心理咨询师参加西弗吉尼亚大学行为医学及精神医学教授Dr. Miller的人际关系(IPT)专题讲座。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心理应激因素日益增加,抑郁、焦虑、睡眠障碍、成瘾等常见精神
2018-4-8
2018年第六届心理学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Int'l Psychology and Health Conference)是工程信息研究院(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stitute)和千人智库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2018-4-8
第五届积极心理与幸福论国际学术会议(The 5th Int’l Conference on Positive Psychology and Well-being)是工程信息研究院(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sti
2018-4-8
2018第三届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国际会议为广大心理学与行为科学研究领域的学者、专家提供交流平台,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心理学与行为科学为主题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心理学与行
2018-3-28
从全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到湖南•长沙,橘子洲头,我们重新相遇。大会将邀请来自大陆、港澳台、国外,近50名心理专家。 大会主题《社会心理服务的新时代》 本届大会设6个分论坛: 1、商业模式:新形势下的社会心理服务模
13篇文章 [首页] [上一页][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25篇文章/页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