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职场心理咨询
职场心理咨询
★职业怠倦、职业减压、职业困惑等
      现在的社会,物质上的满足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对于物质生活贫乏的人们来说,首先要解决的是物质生活。
但是现在很多情况是,在物质上并不缺少什么,但是仍然感觉不到幸福,或者总是感觉自己还是拥有的不够。
现在的人所缺少的不一定是物质生活的富足,而是内心的富足,一个人要到达内心的富足,首先是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什么是健康的心态呢?
健康心态首先就是要学会心安,享受当下的生活,学会体验当下,感知当下。而不是一味的被某种欲望所驱赶,健康的心态的人更知道照顾自己的情绪,以及感知他人的情绪,也能照顾到他人需求。这样的人既会照顾好自己,也会关照周围的人。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最近换了份工作,感觉很难融入团队中去。我感觉我这个人还是挺随和的,平时对人也很好,但总受不了和一些同事相处,总感觉他们一点合作精神都没有,在很多工作上都有意见冲突,平时的工作压力已经让我很难受了,现在感觉自己都越来越透支,但又不想失去这份工作,每天都活在这种痛苦和纠结中,为此也影响到了我的睡眠和工作效率,一次休息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网上心理咨询的消息,于是,我抱着为了工作而来的决心走进了心理咨询室,后来才知道,我的家庭,还有自己经历的一些事情,都影响到了我,团队成员对我的影响意味着什么,我该如何平衡我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同时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未来的路不再迷茫!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