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心理生理障碍咨询
心理生理障碍咨询
★生理心理
1、性功能障碍;非机能性性障碍;性心理障碍,包括身份障碍:童年性身份障碍;恋物症、恋物性异装症;与性发育和性取向有关的障碍:性成熟障碍、性关系障碍。
2、进食障碍(善饥症)、睡眠障碍。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最近发生一些自己不能承受的事,很长一段时间都睡不好,每天都失眠,这种状态影响到我本人的方方面面,包括身体健康,包括注意力和记忆力,在失眠影响下我开始每天都浑浑噩噩,什么都做不好,很庆幸在我最艰难的时刻选择了心理咨询,这给了我认知的提升和信心,最后一次走出咨询室时,我真真切切找到了生活的方向,在我看来,心理咨询的意义,是让自己成为一个能更好的体验生活的美好的人,很感谢心理咨询师,也感谢自己,未来依然久远,我会更有激情,充满活力的走下去!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