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社交恐惧心理咨询
社交恐惧心理咨询

1、不习惯当众说话,害羞,总担心别人对自己不满意,不能自信的与人交往。
2、出现过心境恶劣,部分朋友还会出现害怕黑夜和冬季,害怕空旷的场所,没有热情去交朋友。
3、部分朋友曾经有过恐惧感来袭的体验,或有过濒死感,感觉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
4、回避一些社交场合,对与人交往总是抱有消极的假设。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以前我总是担心自己在社交情景中会做出令人难堪的举动,事后回想老觉得自己说错话,还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让自己尽量不参与社交活动、不出现在社交场合,比如朋友聚会、同事开会、课堂发言、跟陌生人交谈、在公共场合吃饭/写字、使用公共厕所、与异性朋友约会、和权威人物交流、拒绝别人的不合理要求等。当不得不面对这些人、情形和场合时,身体往往会发出一些信号告诉我们社交是多么的痛苦:心砰砰跳、冒汗、颤抖、气短、胸闷、胸痛、窒息感、恶心、打冷战、头重脚轻、坐立不安、害怕自己要发疯、害怕自己做出无法控制的事情、抽搐或痉挛等。但通过几次咨询以后我开始意识到这样是不对的,我所担心的其实别人一点也不在意,我所害怕的事情其实根本就没有出现过。但做起来还是有困难,因为已经在错误的状态下活了很多年,感觉那已经成为自动模式。然而通过心理咨询,通过我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改变了这些固有的模式。以前的我很懒惰,不满意现状,但又不敢于付诸行动,一味地懊悔,把责任全推到他人头上,现在我却觉得自己踏实了一些。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