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人际关系心理咨询
人际关系心理咨询
★人际关系
家庭关系问题、同事关系、同学关系、朋友关系等。与人建立良好的关系,解决人际关系紧张。

  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你总是感到压力很大,他们也许是认识的熟人,也许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也许是你的家人,同学,同事,朋友,你总是很在乎他们对你的看法,他们的一言一行,也许就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也能影响到你,你感觉到他们针对你,不尊重你,敌视你,轻视你,对你不好,又或是你觉得不想与他人交往,甚至是厌恶与他人的交往,也许你朋友很多却依然感觉孤独,又或者你虽然朋友看起来很多,但是它真的是有效的社交吗?于是你开始回避与人交往,能避免的时候尽量避免,或是你开始把自己封闭起来,你与别人建立关系发生了阻碍,所以你沟通不畅,付出了那么多但是对方从来没有看到过,做的经善尽美的时候总是被别人误会和评论,感觉没有他人可以理解自己……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的老师在十多年的咨询经验中发现:正是我们的心"生病"了,人际关系才会出现阻碍,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就是处理心理的问题。而心理问题很多事时候都是不被我们所知道的,当我们没有办法找到真正原因的时候,我们的各种尝试也只能是一种尝试。而处理人际关系的方式是去改变我们内心固着的原因,从根源上去改变我们的行为方式。
  心理咨询师专业精深,对人际关系的改善做了深入的研究,并结合实践帮助了很多的人从人际关系的困惑中走了出来。他们细心、耐心、专业、令人信赖,用自己最专业最有效的方法帮助我们摆脱人生当中的困境。
  来到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可以得到专业、有效的帮助。而且您所有的秘密我们都是绝对保密的,您可以毫无顾忌地放松,您可以尽情说出自己的烦恼,您还可以在轻松的谈话中找到真正的自己,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出路,重获生命的幸福与快乐!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新的生命体验
  陪伴我走过狗血漫长的离婚过程,给了我很多抱持,嗯,心理咨询师好像是第一个提醒我,我应该注意照顾自己身体、要及时喝水、不要憋尿的人。心理咨询对我产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但后劲很足。改变了我生活中很多曾经不可以的事,比如只要迟到了就不敢进门,比如总是依靠牺牲自己才能维护友谊,比如长期的失眠。现在和周围人的关系非常好,可以游刃有余的去交往朋友,和家人的关系也变好了,对待世界的看法很多都变了。目前还在继续,自己其实是个特别有病耻感的人,现在自己也说不上来。感觉心理咨询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救了我的命。最神奇的一次体验是因为咨询师反复说的一句话“那不是你的错”突然崩溃到大哭大闹,极度的恐慌和绝望的体验。让我知道了,我背负了多大的包袱!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