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
婚姻情感心理咨询
 ★恋爱心理、婚姻调解、婚外情、离婚创伤、复婚、两性、化解夫妻感情危机等。

  或许你和TA在恋爱的相处中逐渐开始发现你们的关系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矛盾和冲突,好不容易两个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以为总算是有了一份归属,但是在营造你们温馨的小家庭时候却发现,你们面临着的更是更多剪不断理还乱的问题。
  可能感觉对方不像以前那么在乎你了,今天的家务那么多,自己忙的晕头转向TA却在旁边若无其事,经过一天的工作后回到温馨的家,以为总算是有人为你做一顿晚餐,没想到经历了一天的舟车劳累后面临的却是无休止的抱怨,或是你开始感觉对方关心和在乎的变成别人了,又或是你们的关系很和谐,但时间越久越来越感觉你们的婚姻味同嚼蜡,似乎缺少了点什么,但又好像什么都不缺,一起久了,当初在一起的新鲜感慢慢的淡去,只剩下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这个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宛如左手牵右手,如果不进行任何调节的话,就很容易将日子过丢。
  或许你也不是没有努力过,但每次的努力到最后却发现自己的努力如同把石头扔进大海里,于是你开始怀疑,委屈,愤怒,焦虑,失望,你感觉受冷落、累、压抑,想逃离但又不知道去向哪里,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TA,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曾经那么甜蜜的家。
  于是,彼此缺少了信任,充满猜疑,觉得自己付出的多,对方付出的少,感觉委屈和不公平,在婚姻和感情中有严重的不安全感,缺少乐趣和幸福感,伴侣对家庭漠不关心,经常以沉默或拒绝来回应,发生婚外情,性生活不和谐,经济问题,经常觉得无话可说,家庭关系有冲突也影响到了你们的感情,没有了沟通,甚至更严重的是双方从默契逐渐转变到互相厮杀,出现暴力情况。或是两个人在一起沉默的可怕,没有了对话。用一句话来总结,大概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吧。
  有人会感叹:为什么会这样,是我们自己把日子过丢了吗?
  其实,不管是婚姻还是恋爱,如果走不出那个槛,就会面临婚姻的感情危机,但是如果这个槛过了,一切都会风轻云淡了。任何的经营与呵护都是需要找到正确有效的方法的,婚姻咨询正是能为您提供这样方法的途径,还能够帮助您调整家庭关系,让我们每个家庭重新升起温暖的帆。
  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您其实是已经为您自己找到了开启“温馨家庭”这所大门的钥匙。而您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心理咨询的心门,就让懂你心理咨询专业的咨询老师用最专业有效的方法帮助您找到通往“温馨家庭”的道路吧!
  及时的心理疏导,是您婚姻的防护墙
  心理咨询会为您提供隐秘、安全、无条件接纳的环境,让您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心理咨询师会根据您的情况帮您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供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心理咨询技术帮助到您解除当下的烦恼。
  在心理咨询室里,我们的心理咨询专家已经帮助了很多的家庭重新拥抱幸福的时光,重新找回那最初的温馨。我们真切希望能够帮助到您重获家庭的幸福!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自己无法解决
痛苦,心里有自己解不开的结。婚姻出了问题,感觉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解决不了。生活中的问题累积了太多想求助外力,内心冲突,无法自我解决,也没有办法通过与朋友聊天解决。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