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个人成长心理咨询
个人成长心理咨询
★个人成长
个人发展规划;
对成长过程中经历的心灵创伤,修复疗愈。完善自我;
认识、探索自己、觉知生命,心灵成长。

      个人成长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参加者都会遇到隐藏在灵魂深处的秘密或伤痕,是回避还是面对?
每个人都会本能的启动防御机制,在平日里就这样处理了。但在这里,职业的醒悟力和同伴善意的引导会让每个人再试探着深一步思考。自由、安全环境,让每个人放下防御吐露心声,以往的伤痕得以逐步抚平,内心的力量逐步增强。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人生就是一部电视剧,心理咨询就是回放我忘记了的故事情节 ,同时给我改写剧本的机会。曾经的我,以为有了漂亮的衣服,昂贵的包包,精致的妆容,讲究生活日常的品质,在别人眼里,我就是值得被尊重,有价值的。我把自身装备的价格等同于自身个体的价值,并沉迷与此。可是当我一旦剥离了这些东西,我便找寻不到自己的存在。似乎穿了1万块的大衣我就值1万块,穿100块的外套我也就值100块,明码标价,待价而沽。
  我的价值随着外物在变化,那我自身存在的稳固意义是什么?
  这样的感受一度让我很恐慌。这种恐慌,是对自己价值的失控感和易变性的恐慌,担忧哪天真的没有外物凭借我是否也就变得毫无价值;这种恐慌,是对流于生活表面无法直达内心安稳的恐慌,我是外物富足,可是我还是感受不到发自内心的喜悦。
  我想要知道这是为什么,我想知道怎么办。于是,我找到了自己目前的心理咨询师。那么一个稳固的客体在你面前,不会因为你的外在价格而高看你一眼,亦不会因为你的拮据落魄而露出些许轻视,他让我感觉到,无论怎样,我都是有价值并且值得被爱被尊重被认真对待的。这样的我,慢慢学着褪去外在的堆叠,开始把目光更多放在心理价值的重建。
  外物可以抛却变化,而我终究要与自己一生为伴,而稳固的自身价值,将是心安之在的一剂良方。
  如果说当初的我,喜欢衣服、包包、首饰珠宝...这些奢侈品,因为它们展示了我外在的地位和随着价格动荡的价值;如今的我,却可以骄傲地宣称:我的奢侈品是“咨询师”,因为他帮我树立了不依赖于外物而存在的自身稳固的价值感,这让我感到踏实并真正的活着。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找不到自身价值,历经各种伤痛还在自我疗愈,对心理咨询也存有误解,认为心理咨询=有病。
  但其实,谁敢言自己不曾陷入悲伤、迷茫、愤怒、焦虑...无法自拔,谁不曾在压力的重击下鼻青脸肿,和着泪水往肚里吞,只不过,有些人,自己走了出来,而有的人,则需要别人拉他一把。
  希望这些分享能给你鼓励和勇气,做最想做的那个自己。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