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家庭关系心理咨询
家庭关系心理咨询
★家庭关系
  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非一般形态亲子关系咨询(单亲家庭、再婚家庭、领养抱养家庭的子女)、家庭咨询、家庭创伤危机咨询(家庭成员突然亡故、突患重大疾病、自然灾害等导致的家庭危机)等、临终关怀与哀伤抚慰(丧偶,丧亲)等。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都有各自的不同,家和万事兴,家庭是影响一个人成长的最重要的环境,是我们生活的寄托,让我们无法安心的是: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家庭危机随之出现,一些宁静的港湾已成为一触即发的火药库,缺少爱、不会爱、亲情的冷漠正在侵蚀众多家庭,这必然需要我们引起高度重视。
  家庭问题涉及了夫妻之间的关系,与子女之间的关系,与父母之间的 关系,与亲友之间的关系,每一段关系出了问题,都有可能带动其他关系问题,如果没有很好的方法去处理,温馨的港湾就有可能变成硝烟的战场,清官难断家务事。家庭是人最重要的关系,我们生命中大部分的情绪,喜怒哀乐,都与家庭有关。家里有我们最爱的人,有我们最亲的孩子,有抚养我们长大的父母,有一个血统的兄弟姐妹,如果家庭中充满了不和谐,同床异梦,貌合神离,家将不成为家,家庭的氛围,家庭中的情绪,深刻影响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都知道改善家庭关系很重要,但到底该从何入手?
  其实,家庭是一个系统,是需要我们经营与呵护的。如果长时间对其不理不睬,总有一天您会发觉您的家里变得荒芜,没有了生机。而任何的经营与呵护都是需要找到正确有效的方法的,心理咨询正是能够为那您提供这样方法的途径,还能够帮助您调整家庭关系,让我们每个家庭重新升起温暖的帆。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有十多年个案经历的心理咨询师会为您提供隐秘、安全、无条件接纳的环境,让您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同时会根据您的情况帮您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供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心理咨询技术帮助到您解除当下的烦恼。如果您有家庭关系方面的困惑,那么欢迎你来到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的资深咨询师已经帮助了很多家庭重新拥抱幸福的时光,重新找回那最初的温馨。我们真切希望能够帮助到您重获家庭的幸福!
  此刻痛苦,就在此刻改变!找寻您家庭中的幸福感!因为专业所以懂您!贴心、保密、专业的服务将为您的家庭保驾护航。
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保护个人隐私,是心理咨询工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包括个人信息、个案记录、测评资料以及咨询信息等,我们将严格保密。
学会自我支持和疗愈
  自己与他人的界限清晰了,让我认识、接纳、相信自己,比如,我以前看书时,常直接把“名人”的话强塞自己脑袋里,现在不会了,相信自己的判断与感觉。一点点明朗了,神经系统不那么紧张了,特别是有一次在咨询中真切感受到了恐惧的感觉,我大哭后直接躺了15个小时,过后非常舒服,身体舒畅,更有能力保护自己,整个人的能量也足够好,带给自己内在的关怀。之前抑郁,对人生失望,睡不着吃不下,接受咨询后变得勇敢积极。接受咨询过程中的反复,揭开自己的伤口,看到自己的改变不甚欣喜。今年可以通过冥想来改善焦虑,睡眠质量也因此好一些。倾诉,心情好了,轻松点。能活下去了。周围什么都没变,就是我自己感觉好些了。通过咨询,我不再仇视父母,可以反哺父母。原来我对父母不满,认为我不幸的人生都是他们造成的。

咨询师寄言:终其一生,人的功课都是在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疗愈自己,最终成全自己。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人生皆有历练,如果有道裂痕你跨不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是你这一路上的最佳陪伴者、倾听者、启发者和欣赏者。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