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两性关系

这是一份来访者的来信中的一段:
老师,您好,我是W,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我,一年前,我深陷痛苦的时候,寻求到了您的帮助,今天给您写这封信是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怀孕了。我知道您一定能够想象到今天,就是您让我得到了今天的幸福。但这对于我来说真实莫大的惊喜。

   情感心理咨询师:感谢你分享了你的喜悦给我。W来到我咨询室的时候,看起来像一个小女孩,她羞涩的跟我讲起了她的婚姻。结婚三年,只有寥寥的几次性生活,而且大多以失败告终。虽然两家长辈希望抱孙子,都催得很紧,但是爱人体谅的没有给过她太多的压力。直到有一天,她看到爱人自己偷偷的在解决自己性方面的需要。她觉得她不是一个好妻子,也不能成为一个母亲。于是她来,想寻求改变。
 
无性婚姻,隐藏在很多婚姻背后的问题。在每一个无性的婚姻中都有两个受害者。那么无性婚姻产生的原因是各不相同的,改变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1、认知因素,对性知识的缺乏。在东方,性教育的不足是一个切实存在的问题。婚后加强性方面的学习,要注意不要走歪门邪道,真有问题还是要咨询专业人士。
 
2、婚内情感的缺失和沟通的不畅。这也是存在在一部分婚姻中的问题。可能有婚姻的不和谐引起的性生活的不和谐,也可能有性生活的不和谐引起婚姻的不和谐。但是起码性方面的变化,也是在为我们的婚姻敲响警钟。
 
3、性功能障碍方的成长经历和性生活史中受到过的心理创伤。这种状况广泛的存在在无性婚姻中。如果伴侣内心有这样的创伤,那么除了给予他/她更多的关爱、包容,更重要的是他/她自己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真正从创伤中走出来。
 
  4、性取向的原因。

  5、环境因素。
  出现问题本身并不是问题,如何处理问题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去学习的,当我们遇到问题如果我们能向对方真诚地敞开心扉,增进彼此的交流,真正地信任、关爱、帮助对方,找心理咨询机构,通过心理咨询,让我们尽快的从无性婚姻的阴霾中走出来,建立一个性福美满的三口之家。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