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婚姻危机

我结婚几年了,刚开始也是有一段时间的快乐的时光的。但是最近几年婚姻让我越来越看不到希望。首先是我感觉他越来越不迁就我的感受,不关心我。第二是我感觉我们之间的经济混乱。我们花钱都大手大脚,这几年下来也没有什么积蓄。最后是家务基本都是我来负责,他什么都不干。婚姻让我感觉很累,不知道婚姻的未来是什么样的,还有没有未来。不过这几年让我觉得婚姻让我很疲惫。

  女士您好,您的婚姻曾有过一段甜蜜美满的时光,能感到您很珍惜很怀念这段时光。但是这几年的相处中逐渐的感到了婚姻中的种种不满意的地方。包括情感上的相互疏远,不愿意迁就对方,包括家庭经济的掌控的不一致观念还有家务活的分配。其实这些都反应了一个问题,您跟老公之间实际上真的需要好好的沟通一下了。
  很多夫妻在结婚后都反应婚姻跟恋爱的感觉相差太远,生活让婚姻蒙上了阴影。不知怎么的,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远,很多未知的冲突也会给婚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冲击,在这样的冲击中很多的夫妻就渐渐的走散了。因此夫妻其实更像是战友,面对生活的战争一起并肩作战。
  如果想要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需要更多的沟通,交流,毕竟默契是需要养成的。不得不说婚姻最终失败的夫妻很多都是因为沟通不畅,双方的心产生了隔阂最终劳燕分飞。沟通并不仅仅是“说”,也许你说很多话,但是你真的想表达的情感、情绪却没能很好的向您的伴侣表达。这就是心理咨询师帮助您工作的地方了。

  婚姻让我们看不到未来这句话等于婚姻让我感到一片黑暗,在黑暗中我们的如何前行呢?在所处的当下,婚姻的状态并不好,那么我们就好好的调整,找到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来帮助我们找到关系中的盲点,将我们不良的相处模式呈现出来,然后更好的调整。如果您需要婚姻咨询,建议您及时的预约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