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人际障碍

在以往的因青少年心理问题来机构求助的来访者中,学习问题、考试焦虑、情绪困扰、人际障碍是困扰青少年最主要的四大心理问题。随着青少年心理、生理日渐成熟,在新的环境中他们迫切地需要适应,需要新的朋友来支持自己理解自己,也需要迫切地与他人沟通、获取多方面的信息。

青少年人际关系困扰产生的原因多来自于社会、家庭、学校和自身。社会媒体的一些宣传,例如过度亲密的朋友关系,带着两肋插刀式的武侠朋友义气;家庭中因为父母工作的繁忙,多数家长只是关注在孩子的学习和成绩上,对孩子的情感和心理都有所忽视;学校里因为成绩、地域等多方面因素,会形成很多不同的帮派,不同程度上会对一些青少年造成排挤;青少年自身的自卑心理,对自己过分低估等也会阻碍与他人的人际交往。

孤独寂寞的心理长时间会影响一个人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人是需要融入集体中的,是需要和他人交流和沟通的。人际沟通交往是需要学习的,家长不应该替孩子做好一切的决定,多和孩子进行情感上的沟通,关注孩子的交友情况和情绪,提供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如果孩子由人际障碍导致的情绪低落、成绩倒退,自己没有办法疏导孩子的时候可以求助于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