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家庭暴力

全球35%妇女和女童遭受过身体或某种形式的性暴力;我国近90%家暴受害者为妇女,24.7%的女性曾遭受配偶辱骂、殴打、经济控制等不同形式的家暴。她,可能就是你的母亲、孩子,姐妹!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还在遭受家庭暴力侵害,在绝望与痛苦中苦苦挣扎的人们,希望你们勇敢的向家庭暴力说不!

  家庭暴力频发,但并不是每一种家庭暴力都是相同的,家庭暴力中的施暴者也有几种类型:
  1、 普通型:这种家庭暴力的施暴者,只是一时的冲动或情感使然才对妻子施暴。这种类型的暴力行为不严重,事后丈夫往往表现出悔过之意,对家庭的影响不是很大。
  2、 攻击型:这种类型的丈夫,往往生长在“崇尚”暴力的家庭。父母发生冲突的时候往往通过暴力的方式解决,所以在日后的生活中这种丈夫也习得了通过暴力来解决矛盾的方式。生活在这种丈夫身边的妻子,往往通过离婚来逃避暴力的攻击。
  3、 病态人格型:这种类型的丈夫在人格上存在的明显的缺陷,同时学历和智商也较高。心理试验表明,这种类型的丈夫当面临暴力的场面或危机的情况的时候,血压和心跳等生理反应并不会产生明显的变化,并缺乏相应的情感反应。所以施暴的时候较少产生内疚、自责心理。这种施暴者的离婚率很低,因为他通过暴力和言语使妻子 相信这都是自己的错,并且降低了妻子的自尊和自信。
  
  家庭暴力绝对是需要被禁止的,实施家庭暴力的人也是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抵制,当我们遭遇了家庭暴力,首先要学会求助,找到当地的公安机关和医院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然后,通过专业的心理咨询帮助您修复自己内心的创伤。如果您希望得到专业的心理咨询的帮助,建议您直接向心理咨询中心进行预约。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