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情绪管理

某女士,今年23岁,大学毕业后,在某家公司上班,但因一些问题选择了辞职,最近情绪总是很低落,感到压力很大,心理很不舒服,见不得周边人心情愉悦,如果碰见,就立马在言语上攻击他人,闹得同寝室友无法休息,寝室中的氛围也很压抑,而且发现自己很明显的被孤立了起来。P女士明白这是因为自己的原因造成周边人的心情不好,但她不知该怎样发泄自己的不良情绪,所以选择了发泄在亲近的人身上。所以,她现在非常的低落,不知所措。

  在我们的人生中,情绪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积极的情绪让人动力满满,心情舒畅;消极的情绪让人焦虑不安,伤心失落。但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去认识他们,会发现他们是可以相互转换的。当我们的情绪出现时,或许我们会不自知,即使知道了也会立即去拒绝和消灭他们。而不是在发现时,去接受他们,认识他们,从而去转换他们。不好的情绪是无法消除的,我们可以去管理他们,要做的掌控自己的情绪,首先就要做到认可他们,接受他们的存在。
  在这个案例中,P女士意识到自己的不良情绪,但是不知情绪可以被管理,不知用合理的发泄出去,所以会出现被亲近的人孤立的情况。情绪需要管理,不要逃避它,不要将它搁置,因为不良情绪长期的存在,带给你的是缓慢的折磨,无法痊愈的伤口。
  不要允许自己生气太久,这样会使你亲近的人被你伤害,最后远离你。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让你的亲人们明白你也拥有的幸福,以后你拥有一片晴朗的天空。如果您感觉到你在情绪管理上出现了问题,您可以选择寻求心理咨询的帮助。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机构愿为您提供专业化、有效化的心理咨询服务。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