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人际交往

职场人际关系不好,需要从心理层面深层的做深层的探索,因为人际关系更多的跟原生家庭、亲密关系等等的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如果说只是想要得到一些建议的话,一下几条建议可以给需要提升职场人际关系的人参考:

  一:不要带上个人情绪,即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得失荣辱,把自己的得失荣辱看做发生在别人身上,不因自己情绪的变化而影响人际关系。另外,在自知的基础上建立起自尊和自信,扬长避短,更成熟地与别人相处。
  二:尊重别人,不干涉对方的隐私,做到内外有别、男女有别,不冒犯对方的个人空间。懂得站在别人角度看问题,这样才能善解人意地去急别人之急。
  三:与人真诚交往。真诚是打开别人心灵的金钥匙,因为真诚的人使人产生安全感,减少自我防卫。越是好的人际关系越需要关系的双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实想法与人交流。当然,这样做也会冒一定的风险,但是完全把自我包装起来是无法获得别人的信任的。
  四:主动对人友好,主动表达善意能够使人产生受重视的感觉。主动的人往往令人产生好感。并且要从良好的动机出发,因为人们之间的善意和恶意都是相互的,一般情况下,真诚换来真诚,敌意招致敌意。

  职场人际关系不好,让众多的职场人不能更好的创造自己的价值,让更优秀的自己不能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与成功失之交臂。对每个拥有梦想,拥有野心的人如果你不希望仅仅是因为职场人际关系不好就影响自己的前途,建议您及时的向专业的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咨询预约。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