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失眠

近年来社会发展迅速,人们不断面临着难以处理的问题,情绪负荷严重,但人们对此认识还不足,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约1/3的人有睡眠障碍,中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更是高达38.2%,高于世界27%的比例。

大量研究与临床实践都证明,睡眠障碍与人的心理障碍、精神疾病互为因果,睡眠不仅是影响人们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医学问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

对待睡眠要有正确的认识,不要对睡眠过分担心,如果没有引起身体不适,也不影响白天的正常生活即可不必过于在意。”韩芳说。如果已经达到睡眠疾病的程度,例如发作性睡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要及时寻求专业机构的医治,应尽早前往正规医院神经科或专业的睡眠中心进行系统的检查和医治。睡眠障碍在各个年龄段都可能发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睡眠障碍的可能性越高。“睡眠障碍是个长期慢性问题,一旦发现要从早干预。”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