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咨询须知

1、请事先预约咨询时间。在咨询师有时间的时候来访,可以避免您的时间浪费。可以通过:(1)电话预约:0731-86451619/18975134800  (2)微信预约  (3)手机短信 进行预约。

2、在第一次会谈后,请您准时赴约。因为心理咨询是以“租用时间”的方式提供服务的,即使您迟到,我们也将要求您按照约定的时间付费,不会轻易延长,损失由您承担。通常在约定的时间之前5分钟左右到达比较合适。

3、初始访谈没有特殊要求,并不要求做特别的准备,尽可能真实客观就可以了。心理咨询要求来访者在访谈中,尽可能反映自己的真实情况,过多的隐瞒,可能会妨碍咨询师对您的问题做出正确判断。当然,咨询师会尊重您的隐私权,您可以使用化名、隐瞒其他当事人的名字、隐瞒自己的工作单位。

4、初始访谈,是心理咨询的初步评估阶段,需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a,初步的评估,需要判断是否有不适合接受心理咨询的重症精神障碍,这种情况应该寻求药物治疗,心理咨询为辅;b,确定来访者“是否适合接受心理咨询?”,如果适合接受心理咨询,且跟据来访者的初步问题选择匹配的咨询师”。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汇集湖南长沙
下一条:中国心理学会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