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明见
(资深心理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医学心理学与心理咨询治疗专业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会员

美中心理文化学会(美国)会员

曾任湖南教育电视台“快乐成长”栏目特邀嘉宾,湖南女性频道“女人私语”栏目特邀嘉宾。

长沙市心理协会“有心人”杂志专栏特邀约稿,为多家杂志特邀约稿。

专业受训背景: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医学心理学与心理咨询治疗”专业研究生

2006年参加国际注册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培训。
2006年参加国际注册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
2006年参加劳动部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
2008年7月应邀参加全国心理学家大会,并参加了全国首次及四川“5.12地震”后“心理危机干预”专项培训。
2008年参加朱建军教授举办的“意象对话”的培训。
2008年参加北师大箱庭疗法应用提高班培训。
2009年参加李子勋的“家庭治疗培训”。
2012年先后参加游金潾(台湾)教授的“心理剧”。
2014年参加“萨提亚家庭治疗”学习。
2015年参加马丁(德国)家庭系统排列学习。

2016年参加李献云(北京回龙观医院)CBT(认知行为)治疗培训。

2016-2018分别参加蔡春美、张海英一年(网络)连续陪训与督导学习。

2017-2019年中美精神科医生与心理咨询师规范化连续培训项目。

2018年参加西弗吉尼亚大学行为医学及精神医学教授Dr.Miller的人际关系(IPT)专题学习。

2018年起持续接受叶斌存在主义(完型、欧文.亚隆)团体训练。

2017-2019年中法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

2019年中美DBT(辩证行为)治疗高级培训项目。

2007年至今持续接受个人体验,接受认知行为、存在主义、精神分析取向的督导,接受法国分析家的分析。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伦理培训。

临床咨询风格细腻、亲和、清晰、稳定。

 

擅长方向:

青少年(厌学、学习困难、沉迷网络、异常行为、回避行为、同性恋等)

情绪问题:抑郁、焦虑、强迫、恐惧等; 

人际关系困难(包括社会关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亲密关系等);

个人成长类困惑,婚姻情感;压力管理(挫折性的突发性的生活事件带来的影响与痛苦);

职业规划。


咨询理念:

能够从生物+心理+社会模式,多层面全方位地完整地理解人的存在。

在生命的某些时刻也许你会彷徨无助,但请你相信疗愈的希望就在前方,而我将陪伴你一同前往。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