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
陈静
(心理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教师。

专业受训背景:
赵小明老师的新精神分析、曲伟杰老师的催眠课程和内观疗法、严虎老师的绘画疗法、刘建新老师的沙盘疗法、徐凯文老师的咨询伦理以及马晓年老师的咨询中的性等等。
黄政昌老师的亲子关系课程。
心理咨询师执业技能国际规范化培训二年的连续培训。


运用的心理咨询技术:
认知行为疗法、精神分析动力学、动机面询、焦点解决短程治疗、家庭治疗、人际关系疗法、正念减压等,针对性使用心理绘画和沙盘疗法。
接受督导时长200多个小时

擅长领域:
擅长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心理干预、家庭与亲子关系、考前心理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等。

咨询理念:
我心理咨询的主要对象是成长中的青少年学生,面对的主要问题是青少年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问题,以发展性咨询为主,以一种人文关怀的核心理念,把青少年学生的心理成长、健康发展、人格完善作为我心理咨询最终的追求目标。
长沙心理咨询公司,长沙心理咨询
  © 长沙懂你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www.dnxlzx.cn 湘ICP备18004843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9号朝阳银座(百脑汇B座)9楼923室
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朝阳站,地铁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长沙高铁南站乘2号线换6号线朝阳站1号出口即到。
电话:18975134800 0731一88539920  邮箱:2683671414@qq.com
工作时间:上午 09:00 — 晚上 20:00
长沙心理咨询机构,长沙市心理咨询所,长沙心理咨询室,长沙心理咨询哪里比较好 技术支持:蓝顿长沙网站建设